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南京银行 >  南京银行手机银行 >  南京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南京银行服务指南

南京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日期:2016-02-24 17:05: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南京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南京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南京银行。
 

南京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南京银行手机银行普通用户只能办理本人名下的银行卡转账,注册用户可以办理向他人账户转账的功能。

 

南京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为单笔不超过5万元,日累计不超过10万元,转账收款人可以是南京银行或他行任意结算账户。

 

南京银行手机银行代理缴费业务、卡内定期存款、卡内通知存款、理财产品购买、基金产品申购、银证业务、信用卡还款等业务均不受转账限额的控制。

 

南京银行有权根据业务需要,调整限额。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