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南京银行 >  南京银行手机银行 >  南京银行手机银行开通
南京银行服务指南

南京银行手机银行开通

日期:2016-02-24 17:01:00

南京银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使用南京银行手机银行开通及登录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南京银行手机银行开通流程

 

方式一:网上银行办理

1、在网上银行手机版/专业版中,选择客户服务功能中的注册业务,选择其中的“手机银行开通/关闭”功能;

2、进入“手机银行开通/关闭”功能后,阅读相应的服务条款,选择“本人已详细阅读并理解手机银行开通提示”后,点击“确定”按钮;

3、在页面中设置您的手机银行登录别名和密码;

4、选择您需要放置在手机银行中显示的账户

5、手机银行开通成功。

 

方式二:柜台办理 

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南京银行梅花卡、信用卡或存折至南京银行网点柜面办理。

 

方式三:手机申办 

1、打开南京银行手机银行应用程序,点击“手机银行”,在登录页面点击“注册”按钮,

2、阅读协议,并选择接受;

3、填入个人信息后,点击“手机银行注册”即可。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