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南京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南京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一、南京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

  1、必须年满18周岁以上且60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居民。

  2、有效身份证件等资料。

  3、有合法稳定的工作收入情况,有一定的财力证明,比如房产证、行驶证和银行定期存款单的原件及复印件。

  二、南京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条件

  1、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

  2、工作证明(工作时间至少3个月)

  3、收入证明(银行打印工资流水或者公司给开具的加盖公章的收入证明)


  三、南京银行信用卡梅花卡申请条件

  由于南京银行没有开通金卡信用卡这个业务,以下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南京银行梅花信用卡的申请条件。梅花信用卡申请条件很简单,且不需要提供担保。

  1、年龄在18周岁到60周岁之间,且有完全民生行为能力的南京市常驻人口。

  2、工作单位在发卡所在地,且工作合法、收入稳定,年收入不低于20000元人民币。

  3、附属卡为主卡的配偶或直系亲属,一般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

  四、南京银行信用卡普卡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且有合法稳定收入的的中国居民。

  2、个人信用状况良好。

  3、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工作单位开具的证明。

  4、有财力证明。比如房产证、车辆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等等,有助于卡友们申请到额度较高的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