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农业银行 >  农业银行手续费 >  农业银行办银行卡手续费
农业银行服务指南

农业银行办银行卡手续费

日期:2015-07-21 16:48:00

阳光借记卡是农业银行发行的的集储蓄存款、购物转账、消费结算、联网交易、自动理财、购买国债、质押贷款、炒股炒汇、电子商务、个人融资、阳光理财等功能为一体的借记卡,具有开户方便、功能强大、安全可靠、服务贴紧生活的特点。

 

一、农业银行办银行卡条件

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农业银行任意网点,填写金穗借记卡申请表申领个人借记卡。 

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证、士兵证、户口簿(16周岁以下客户使用)、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国家有关规定的身份证件。

 

二、农业银行办银行卡手续费

年费:10元

小额管理费:3元/季——收取对象为:账户日均存款余额不满300元的客户。

开通银信通(短信提示业务):2元/月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