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农业银行 >  农业银行手续费 >  农业银行卡汇款手续费
农业银行服务指南

农业银行卡汇款手续费

日期:2015-07-21 16:37:00

农业银行卡汇款手续费是多少?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农业银行卡汇款手续费收费标准,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一、农业银行漫游汇款手续费

1、客户开设单位结算账户,银行收取汇出手续费0.50元/ 笔,并按电子汇划费标准,收取电子汇划费。

2、客户未开设单位结算账户,银行按汇款金额的1%收取手续费,最低1元,最高50元。

 

二、农业银行对公本行转账汇款手续费

1万以内:5.5元

1-10万:10.5元

10-50万:15.5元

50-100万:20.5元

 

【知识延伸】

转账和汇款有什么不同

转账是指不直接使用现金,而是通过银行将款项从付款账户划转到收款账户完成货币收付的一种结算方式。它是随着银行业的发展而逐步发展起来的。当结算金额大、空间距离远时,使用转账结算,可以做到更安全、快速。在现代社会,绝大多数商品交易和货币支付都通过转账结算的方式进行。
 

汇款也称为汇付,是付款方通过银行,使用一定的结算工具(票据),将款项交收款方的结算方式。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