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官网最新存款利率表2018项目年利率(%)

农业银行官网最新存款利率表2018项目年利率(%)

      

农业银行官网最新存款利率表2018项目年利率(%)


一、城乡居民及单位存款

(一)活期0.30 

(二)定期  

  1. 整存整取 三个月1.35半年1.55一年1.75二年2.25三年2.75五年2.75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1.35三年1.55五年1.55 


3.定活两便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打6折二、协定存款1.00三、通知存款 一天0.55七天1.10以上是农业银行针对全国的官网利率,但实际上银行挂牌利率会略高于官网利率,而且在每个城市的挂牌利率也有可能不一样。利率表信息网整理出农业银行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这六个城市的实际挂牌利率,数据如下:

 image.pn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