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在网上银行转账?求帮助

如何在网上银行转账?求帮助

      

  网友咨询:

  我想要给妹妹转一下生活费,不想用支付宝什么的,请问一下如何在网上银行转账?

  资深回答:

  题主你好,我以农行为例给你讲解一下如何在网上银行转账。
  步骤一:将K宝插到电脑上的USB口,电脑就会自动弹出农行的官网,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步骤二:然后点击“证书登录”,然后输入K宝密码(无法截图只能拍照),即可登录成功
  步骤三:点击菜单上的“转账汇款”,然后再选择“单笔转账”
  步骤四:根据提示要求选择“转出账号”,添加收款方,还可以免费短信通知,然后点击提交
  步骤五:没有收款人的,就点击“新增收款人”增加收款人,
  步骤六:输入“支付密码”然后再点击提交
  步骤七:在弹出的窗口中再次查看信息,如都正确的就点击OK
  步骤八:然后在弹出的提示输入K宝密码,然后还要按一下K宝上面的按键就成功了。


  延展回答:

  网上银行怎么转账
  1、客户成功登录个人银行;
  2、 如果是自己名下各帐户之间的互转,客户可以在个人银行主页的“个人理财”栏目里点击“活期互转”;点击后出现转账的页面,在该页面里填入交易金额、转入账号、转出账号以及转出账户的密码,点击“提交”按钮,就可以完成储蓄活期账户同名之间的转账。
  3、 如果是转到其它银行系统或者是他人的帐户,客户可以在个人银行主页的“储蓄管理个人理财”栏目里点击“转帐”,点击后出现转账的页面,在该页面里填入转出账号、转入账号、转入银行、收款人、转账金额、汇款用途以及转出账户的密码,点击“提交”按钮,就可以完成对外转账。
  不管是同名转帐,还是和对外转帐,客户都需要到银行柜台办理签约手续。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