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瑞丰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怎样的?求介绍

瑞丰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怎样的?求介绍

      

  网友咨询:

  我想申请瑞丰银行的信用卡,请问一下瑞丰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怎样的?求介绍

  资深回答:

  瑞丰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中国居民、常住境内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资料向发卡机构申办个人卡。个人可申领不同种类的个人卡主卡,亦可为其它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办理副卡。主卡持卡人可随时申请注销副卡或停止副卡的使用。
  2.副卡持卡人与主卡持卡人共用同一账户信用额度,主卡持卡人可限制副卡使用的额度。副卡所有交易款项及相应的利息、费用等均记入主卡账户,主卡持卡人对主卡及副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全部清偿责任。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副卡持卡人与主卡持卡人对主卡及副卡项下发生的债务互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具有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副卡持卡人只对其所持副卡发生的债务承担清偿责任。
  3.在发卡机构所在地金融机构开立基本存款账户,并具有偿还能力的机关、团体、部队、企事业单位、其他组织(以下统称单位),可凭中国人民银行核发的基本存款账户开户登记证、发卡机构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文件向发卡机构申领单位卡(申领外币单位卡或双币种单位卡的,还须有外汇结算账户)。每个单位可申请若干张单位卡,但持卡人必须在申请表中由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下同)书面指定,其所有交易款项及相应的利息和费用等均记入该单位贷记卡账户内,由单位承担还款责任。单位可随时书面申请注销持卡人用卡资格或变更持卡人。
  4.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向发卡机构申办贷记卡时,需按发卡机构要求,正确、完整、真实地填写申请表,呈交资信证明等证明文件。申请人在申请表上签字确认(单位卡需加盖单位公章)即表示其已完全获知并同意遵守申请表、本章程与领用合约、收费表及其后的修订版本中的各项规定。


  延展回答:

  一、高额度贷记卡金卡
  高额度贷记卡金卡是我行为满足中高端客户对高额度信用卡产品的需求而推出的一款银联标准信用卡,额度范围为5万(不含)——30万(含)。
  申领条件:
  高额度贷记金卡申领采用我行邀约或客户主动申领两种方式,以瑞丰银行邀约方式为主。
  申请对象应同时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申请人为年满2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申请人人民银行征信报告符合我行相关规定。
  对邀约客户、主动申领客户均采用简化申领材料的办卡方式,具体情况如下:
  1、邀约方式
  采用邀约方式申领的,受邀人可不提供各类资信证明文件,我行将根据客户在我行留存资信资料情况进行资信审查。
  2、主动申请方式
  主动申领的,对申领人身份和资信状况且评级符合高额度贷记金卡申领条件的,转入邀约方式流程。但申领人需根据银行要求提供相关资信材料。
  二、丰收贷记卡
  1、丰收贷记卡是瑞丰发行的基础信用卡;
  2、可为持卡人提供信用消费、存取现金和转账结算等服务,是一种安全、便捷、高效的支付工具;
  3、丰收贷记卡分普卡、金卡、钻石卡和白金卡,额度分别为1000元-2万、2万-5万、5万-30万、30万-50万。目前钻石卡、白金卡暂不发放。普卡和金卡享有最长56天免息还款期。
  凡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的中国公民和在中国境内有居留权等条件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在本地申请丰收贷记卡。如不符合上述条件,只要提供必要的保证资料,同样可以申请;
  申请人或持卡人还可为年满16周岁的直系亲属申领附属卡,一名主卡持卡人可为其所持主卡最多申请三张附属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