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农业银行 >  农业银行网上银行 >  农业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农业银行服务指南

农业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日期:2015-07-21 17:08:00

农业银行个人网银如何登陆?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农业银行网银的登陆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信用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一、如何用K令登陆农业银行网银 

1、激活K令

(1)请长按“开机”键1秒;

(2)请输入业务回单上打印的12位K令激活码。


 

 

2、登陆网银。

(1)请输入两次6位数字,作为你的K令开机密码;

(2)当看到提示“信息”二字时,表示已经创建成功。

 

 

二、如何用K宝登陆农业银行网银 

1、登陆农业银行网银,下载控件;

 

 


2、下载并安装K宝驱动(您持有的K宝背面序列号,请按对应的前两位号码下载驱动);

 

 


3、下载并安装证书(证书是客户在网上进行交易及商务活动的一种身份证明,安装在K宝中);


 

 

4、如果你已经完成了前三步操作,请重启浏览器尝试登陆。或使用网银助手,一键完成所有设置。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