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农业银行 >  农业银行网上银行 >  农业银行U盾
农业银行服务指南

农业银行U盾

日期:2015-07-21 17:21:00

了解农业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怎么使用对农业银行卡持有者来说是一个必修课,那么农业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究竟怎么使用呢?来看下文介绍:

 

农业银行U盾申请

只要您是农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客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及注册网上银行时使用的牡丹卡到农业银行营业网点就可以申请U盾。
 

使用农业银行U盾有三个步骤:

1、安装驱动程序:如果您是第一次在电脑上使用个人网上银行,请参照工行个人网上银行系统设置指南首先调整您的计算机设置,然后安装U盾驱动程序,不同品牌U盾的驱动程序只能用于本品牌。如果您希望用光盘安装,请运行U盾光盘,选择安装主页面的“系统升级”,系统会自动检测并提示您安装补丁。安装补丁后,请选择“驱动程序安装”,安装U盾驱动程序。

 

2、下载证书信息:申请U盾后,您可以委托农业银行网点柜员协助您下载个人证书信息到U盾体内,也可以登录工行个人网上银行,进入“客户服务-U盾管理-U盾自助下载”,完成证书信息下载。下载前请确认U盾已连接到电脑USB接口上。如果下载不成功,请到柜面办理。

 

3、使用U盾:您在登录个人网上银行之后,如需办理转账、汇款、缴费等对外支付业务,只要按系统提示将U盾插入电脑的USB接口,输入U盾密码,并经银行系统验证无误,即可完成支付业务。

 

U盾还有电子口令卡 都是银行推出网上支付和转账时必须拥有的支付动态密码 如果您使用的是U盾,必须插上U盾才可以进行网上支付和转账的 U盾是可以在任何电脑上使用的, 当你插入U盾会提醒你安装U盾驱动安装即可。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