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浙商银行 >  浙商银行银行卡 >  浙商银行卡密码挂失
浙商银行服务指南

浙商银行卡密码挂失

日期:2016-03-01 16:53:00

如果遗忘浙商银行卡密码,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浙商银行卡到浙商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查询密码重置手续。也可以通过拨打浙商银行电话95527与网上银行办理密码重置手续。

 

浙商银行卡密码挂失

浙商银行卡密码遗忘,需要持卡人本人持商卡(借记卡)及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浙商银行办理密码挂失手续。浙商银行对遗忘借记卡密码的,当场可以核实确认持卡人本人身份的,及时为其办理密码重置服务,当场不能核实确认的,在调查核实确认身份后7日内办理完毕。

 

浙商银行卡密码挂失费用 

浙商银行密码修改手续费:免费

浙商银行密码重置手续费:免费

 

小编提醒: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建议您不要用他人容易获取的信息来设置密码(如生日、电话号码等),同时不要将查询密码设置为与您的交易密码(即取款密码)相同。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