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浙商银行 >  浙商银行网上银行 >  浙商银行U盾
浙商银行服务指南

浙商银行U盾

日期:2016-03-03 16:45:00

了解浙商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怎么使用对浙商银行卡持有者来说是一个必修课,那么浙商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究竟怎么使用呢?来看下文介绍:

 

浙商银行U盾安装步骤: 

第一步:登录浙商银行网站“在线下载——签名及控件下载”,点击“捷德USBKey200驱动(手工安装)”,下载并解压到桌面;

第二步:插上USBKey证书,点击“开始——控制面板——设备管理器”,找到“其他设备”中的黄色问号部分,用右键点开,选择“更新驱动程序软件”;

第三步:选择“浏览器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

第四步:将浏览页面查找至第一步中文件保存的位置,选择“Vista32.gd”,安装驱动后即可。

 

浙商银行U盾收费 

浙商银行个人USBKey目前只有工本费,收费方式采取后端收费模式,即客户无需在申领USBKey时立刻缴纳USBKey的工本费,系统会在下一年的同一季度末自动扣收。扣收时系统会先选择用客户的电子银行积分抵扣,积分不足抵扣的,再从客户的主申请账户中扣收。扣收之前和扣收失败浙商银行都会进行短信提醒。如果连续扣收失败3次,您的USBKey证书将被冻结,缴纳以后自动解冻。客户可以在收到短信通知后在网上银行上使用“自助服务-证书服务-缴纳证书费用”交易自助缴纳USBKey工本费或去柜面缴纳。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