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浙商银行 >  浙商银行网上银行 >  浙商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浙商银行服务指南

浙商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日期:2016-03-03 15:58:00

第一次使用浙商银行网上银行要如何登录呢?下面卡宝宝网为你演示如何浙商银行网上银行。

 

浙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个性化登录号是4-8位的字符串,设置个性化登录号,您能够更安全、便利登录网上银行。

 

客户首次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时系统会让客户设置个性化登录号。设置成功后客户可以通过个人网上银行里的“我的资料-基本信息管理” 修改个性化登录号。

 

浙商银行网上银行登录步骤 

 

1、点击“个人网银登录”,进入浙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页面 ,初次登录请下载网银助手。

 

2、初次登录,点击安装浙商e密码控件。初始密码用于首次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时修改浙商e证书密码、浙商e密码。

 

3、证书下载完毕后重新刷新页面,输入个性化登录号及密码即可登录浙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温馨提示:

(1)浙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的所有客户在首次登录个人网上银行、通过网上银行自助修改手机号码、自助办理余额变动提醒服务时都需要校验手机动态密码。另外,客户通过浙商银行主页(www.czbank.com)自助注册成为浙商银行的个人网上银行密码客户、电子存折客户和支付e卡客户时会校验手机动态密码;浙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密码客户和支付e卡客户办理支付宝卡通签约、修改限额、解约业务以及在线支付签约、修改限额、注销时需要校验手机动态密码。

 

(2)个人登录网上银行密码连续错误输入达到5次,“浙商e密码”将被锁定(次日不会自动解锁);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登录页面-使用帮助-重置电子银行密码”交易自助重置“浙商e密码”。

 

(3)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登录页面-忘记密码”交易自助重置“浙商e密码”。办理该交易时,密码客户校验网上银行主申请账户的密码,U-Key证书客户可选择校验网上银行主申请账户的密码或“浙商e证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