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浙商银行 >  浙商银行手机银行 >  浙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浙商银行服务指南

浙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日期:2016-03-03 17:41:00

浙商银行手机银行限额多少?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浙商银行手机银行限额标准,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浙商银行手机银行可提供账户查询、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积分服务、手机预约、账户挂失等功能和话费充值、机票预订、电影票购买、游戏点卡充值等增值服务。并结合手机的特点,推出了签约手机银行客户相互间可凭手机号码进行转账等特色服务。

 

浙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浙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系统最高单笔和日累计限额为5万元,若收款账户未录入收款人登记簿,则对该账户的单笔及日累计限额均为5000元。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