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中信银行 >  中信银行银行余额查询 >  中信银行余额查询
中信银行服务指南

中信银行余额查询

日期:2015-07-31 15:08:00

中信银行余额如何查询?卡宝宝网为你详细介绍中信银行余额查询方法,为你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你享受贴心的服务。

 

1、电话查询中信银行余额

只要拨打中信银行800免费客服电话查询信用卡余额,中信银行客服电话快速转人工,4008895558-1-1或8009995558-1-6-0即可接通人工服务。
 

2、手机查询中信银行卡余额

通过手机短信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余额的(短信查询无需支付额外的手续费), 编辑“YE加中信卡卡号末尾四位”如“YE1234”,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5580895558,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020095558即可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余额。

 

3、ATM查询中信银行余额

通过中信银行ATM机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余额,也可以通过其他贴有银联标志的自动柜员机就可以查询,余额查询完全免费。
 

4、网上银行查询中信银行余额

通过网上银行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余额,登录中信银行网上银行,点击余额查询即可查询信用卡余额及消费明细。
 

5、柜台银行查询中信银行余额 

直接到附近的中信银行的任意营业网点,记得带上身份证还有银行卡,就可以查询您的中信银行卡余额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