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中信银行 >  中信银行手续费 >  中信银行办银行卡手续费
中信银行服务指南

中信银行办银行卡手续费

日期:2015-07-17 17:10:00

中信银行借记卡如何办理?中信银行办银行卡手续费多少?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中信银行卡办理以及手续费问题,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一、中信银行办银行卡条件 

凡持有效证件(居民身份证、军人证、外籍人士凭护照)的境内居民和常住国内的外国人、港澳台同胞均可向中信银行申请中信借记卡。卡片申请可在中信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   

请您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中信银行营业网点索取《中信借记卡申请表》,按要求填妥后即可办理,起存金额1元,多存不限。即时领卡。

 

二、中信银行办银行卡手续费 

年费:免费

损坏换卡手续费:10.00元人民币

挂失手续费:10.00元人民币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