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中信银行 >  中信银行网上银行 >  中信银行网上银行开通
中信银行服务指南

中信银行网上银行开通

日期:2015-07-17 17:11:00

中信银行网上银行怎么开通?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中信银行网上银行开通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推荐您去中信银行柜台申请个人网银5.0数字证书,申请证书成功即可使用丰富的网上银行功能,数字证书用户分为两种: 文件证书用户和USBKey移动证书用户。

1、文件证书用户。请携带在中信银行开立的银行卡(即储蓄卡)/存折和有效身份证件到银行任一网点柜台申请“个人网上银行V5.0数字证书”。申请证书成功后,根据您选择的文件证书,您将得到证书下载码(以密码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提供8位数字),证书下载码是下载证书的唯一标识,需妥善保管,在十四天内下载有效。逾期下载将不成功,请您携带开立网银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即储蓄卡)/账户去银行柜台进行证书恢复。如果您在下载证书或USBKey工具软件过程中出现问题,请联系中信银行客服中心:95558。(接着点击第3步操作)

 

2、USBKey移动证书用户。请携带在中信银行开立的银行卡(即储蓄卡)/存折和有效身份证件到银行任一网点柜台申请“个人网上银行V5.0数字证书”。申请证书成功后,根据您选择的USBKey移动证书用户,可当场得到已装载了证书的USBKey,使用前需下载USBKey工具软件。 (接着点击第3步操作) 

 

3、申请证书后,请登录到中信银行的个人网上银行首页 http://bank.ecitic.com/,点击右边“首次登录”,按照页面提示下载证书或USBKey工具软件。 

 

如果您在柜台申请的是文件证书,且从银行收到的是证书8位数字下载码的密码函,请在3号区域,填写相关个人信息以及柜台提供的证书下载码,进行证书下载。

如果您在柜台办理的是移动证书,请点击4号区域的“工具软件”(选择相应公司的不同版本),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了。

 

网上支付开通流程: 

一、如果您欲到中信网点申请成为网银证书用户,请您携带有效证件及中信银行卡,您可以选择同时开通该卡的网上支付功能。

 

二、如果您已经是中信网银证书用户,可以登录中信个人网上银行进行网上支付设置,即开通和进行限额设置。步骤如下:

1. 您可以在中信网站首页(地址:http://bank.ecitic.com)或中信零售银行首页(地址:http://bank.ecitic.com/personal)点击个人网银“登录” ,使用证书登录中信个人网银;

2、 登录成功后,请选择“转账支付>网上支付>支付功能开通”;

3、 页面会出现服务协议,请仔细阅读后,点击同意:同意服务协议后,进行支付限额的设置,设置好以后,请点击确定,对接下来出现的对话框也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