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中信银行 >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 >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中信银行服务指南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日期:2015-07-20 15:01:00

一般来说,手机银行转账是有额度限制的,但是银行不同具体限额也会有所差异,下面小编就来为卡友们详细介绍一下中信银行手机银行限额,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具有查询和转账等常见功能,用户无需去银行柜台甚至不用登录网上银行就可办理多项业务。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有单日和单笔限额,最新转账限额从2013年12月17日起执行,每日单笔转账最高限额5万元,单日限额也为5万元。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