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民生银行用卡指南 >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民生银行用卡指南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浏览:1187    日期:2017-03-13 17:32:00

一、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持卡人在申领成功民生银行信用卡后,即可享有一定额度可以随时提现,无需另行开通。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一般不超过信用卡额度的50%,详情可拨打民生银行客服电话资讯。

 

二、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规定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ATM取现每日累计提取次数不得超过3次,金额累计不得超过2000元;境外取现每日累计提现金额不得超过1000美元或等值外币,当月内累计提现金额不得超过5000美元或等值外币;香港“银联”ATM取现每日累计金额不超过2000港币。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