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民生银行用卡指南 >  民生银行信用卡激活常见问题
民生银行用卡指南

民生银行信用卡激活常见问题

浏览:1432    日期:2017-03-21 16:43:00

(1)如何激活民生信用卡

民生信用卡需要使用预留手机或预留家庭电话通过短信、语音自助、网站等方式激活;如果您的信用卡为网络渠道申请的新卡,请您收到信用卡后携带材料前往指定支行柜面或社区网点激活


(2)网络办卡新客户激活

登录民生信用卡官网,点击"在线激活信用卡",在页面中选择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码及需激活的信用卡号,点击"获取验证码",通过预留手机接收验证码并录入页面中,同时录入附加码即可操作激活。卡片激活后,建议拨打客服热线自助设置您的交易密码及查询密码,以保证卡片的正常使用;如果您的信用卡为网络渠道申请的新卡,请您收到信用卡后携带材料前往指定支行柜面或社区网点激活。注:网上激活只适用于标准白金及以下级别且核卡90天内的卡片。如需网站激活卡片请进入http://creditcard.cmbc.com.cn/cardactivation/login.aspx


(3)网络办卡有哪些限制

新客户通过网络申请的信用卡,在客户收到信用卡后,需要查询网点、携带材料并前往指定支行柜面或社区网点激活;其他方式均不支持激活。


(4)新客户通过网络申请的信用卡如何查询指定的激活网点

您可登陆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首页,点击“网络办卡激活网点查询”进入http://creditcard.cmbc.com.cn/HtmlFile/city_list/city_list.htm来查询指定的激活网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