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 民生银行信用卡激活的方法

民生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 民生银行信用卡激活的方法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需要激活才能正常使用,有卡友问,民生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卡宝宝今天就为大家带来民生银行信用卡激活的方法,感兴趣的卡友来看看吧。

  民生银行信用卡激活方式

  1、通过信用卡客服电话激活的步骤:

  ①客户致电400-66-95568进入民生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使用预留电话拨打);

  ②根据语音提示进入卡激活流程;

  ③输入身份证和卡片正背面信息(证件类型为非身份证的需转人工服务);

  ④卡片激活后会提示设置查询密码及交易密码。

  2、发送短信激活激活步骤:

  ①编辑短信“JH****”(*为卡末后四位);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发送至106902895568;短信发送后将会收到确认信息;

  ②成功激活卡片后,可拨打客服热线400-66-95568设置您的交易密码与查询密码。

  3、登录网上银行激活信用卡步骤:

  ①登录民生信用卡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在线激活信用卡“功能;

  ②在页面中选择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码及卡号;

  ③通过预留手机获取验证码,并输入;

  ④成功激活卡片后请拨打客服热线400-66-95568设置您的交易密码与查询密码。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