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频繁申请信用卡好吗 频繁申请信用卡会有什么后果

频繁申请信用卡好吗 频繁申请信用卡会有什么后果

      

  有些卡友明明已经手握五六张信用卡,但还是觉得额度不够用,于是频频进行信用卡申请,结果却发现,申请下来的信用卡额度一张比一张低。




  为什么频繁申请信用卡会被降额?

  信用卡申请过于频繁,是很容易导致信用卡被拒的原因,不仅毁征信,下卡额度也会很低,想知道原因吗? 其实很简单,你自己可以想一下,什么样的人一天之内申请四五家银行信用卡,这难道不就是银行眼里缺钱的表现吗?你都那么缺钱了,银行是不是该担心你的还款能力了,但又想赚你钱,那就只能低额信用卡来打发你咯。


  除了频发申请信用卡,以下两种因素也会导致信用卡降额:

  1.负债高

  每个人的授信额度都有上线,除非你把自己的负债控制的很好,就不会影响你后面的信用卡额度与贷款额度。

  2.用卡不当

  很多人都会这样想,我申请信用卡和我手里持有的信用卡,有关系吗?当然有关系,如果你手里的信用卡处于逾期状态,银行会给你批卡吗?其次你信用卡使用了三五年,信用卡一直没有提额,下家银行难道不该考虑犹豫要不要给你批卡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