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怎么提额 浦发信用卡提额技巧

浦发信用卡怎么提额 浦发信用卡提额技巧

      

  一直以来,浦发信用卡所特有的的万用金,使其在各家信用卡中占据了一席之地。浦发银行信用卡也成为了大多客户喜欢的信用卡之一。小编给大家讲一下浦发的提额技术。

  浦发信用卡详细提额攻略:

  1、浦发信用卡提额,必须要提升过临时额度。浦发卡一般使用六个月提升临时额度,而且是必出。要求是,还是用的临时额度时,必须全部还清。三个月后,进行下次临时额度的调整。

  2、必须每个月刷卡20次以上,其中需要有带积分的消费,包含线上线下。

  3、浦发的命脉在于分期,不管做多少钱的分期,只有你做,他就给提额。

  浦发提额没有太多的技巧,只是从数据分期来看,分期次数越多,浦发万用金使用的次数越多,额度提升的越快。不过请注意,浦发对信用卡使用的好坏比较关注,一定要及时全额还款,不要还最低。

  浦发万用金最新申请技巧:

  1、浦发信用卡无逾期,用卡时间不限,出了账单后,等客服来电话催你分期;

  2、接到浦发客服电话来邀请分期后,答应分期,要记住分期要部分分期,不要账单全额分期;

  3、还款日前把账单全部还了,先不要刷出来,等客服再次来电邀请万用金申请,浦发万用金直接微信里关注,在公众号里申请就可以;

  4、提供核对下个人的信息,信用卡信息,即可申请成功,额度一般都在3万到5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