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民生银行用卡指南 >  民生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民生银行用卡指南

民生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浏览:1543    日期:2017-03-13 16:44:00

一、民生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解释 

民生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指民生银行规定的,每月为了维持您良好信用卡记录,您账单金额中所必须按时偿还的金额,一般为累计未还消费交易本金、取现交易本金和相关利息、手续费等金额的一定比例;具体每期的最低还款额会列示在当期账单上。

 

二、民生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金额计算

上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100%+超限部分100%+分期分摊资金100%+信用额度内其他未还消费款及预借现金的10%+其他全部应付款项的100%。 

若按照公式计算所得的当期应计最低还款额低于人民币100元或10美元,则最低还款额为100元或10美元;若账户当期应缴款金额小于等于人民币100元或10美元的,则最低还款额为当期应缴款金额。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