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民生银行用卡指南 >  民生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民生银行用卡指南

民生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民生银行信用卡分期申请:


1、申请账单分期的金额最低为600元人民币(或du等值外币),最高金额为已出账单中截止到申请日前一天未还的消费余额(系统中显示为“截止昨日未还消费余额”),同时不能超过当期已出账单金额的90%。  


2、网银账单分期系统会自动计算并显示可申请账单分期的最高金额,即申请账单分期中的“参考申请金额”。 账单分期付款是本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持卡人的已出账单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可在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17:00之间对其已出账单的部分金额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进行偿还。成功申请账单分期须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