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中国银行用卡指南 >  中国银行信用卡密码设置及修改
中国银行用卡指南

中国银行信用卡密码设置及修改

浏览:31348    日期:2017-03-13 16:17:00

一、中国银行信用卡密码介绍

   

交易密码与电话查询密码的区别

 

事项 交易密码 查询密码
获取方式 “密码函”邮寄 通过客服热线自行设置
使用用途 预借现金、境内刷卡消费
(如果您选择“密码+签名”交易)
致电客服语音查询账户
修改密码
渠道
本行ATM机、本行柜台 致电客服

 

二、中国银行信用卡消费模式设置

 

1、您收到核发的信用卡,请您务必在第一时间在卡片背后签名,并请注意卡片背后签名需与申请书签名和日后消费签单签名保持一致。

2、您可任选凭“签名”或者凭“密码+签名”进行刷卡消费,推荐您选择让您使用更放心的“密码+签名”。 

3、您在使用信用卡交易时,一旦以密码确认,将视同本人交易。因此刷卡消费或取现交易需要输入密码时,应尽可能用身体或另一只手遮挡操作手势,以防被不法分子窥探,造成盗用风险。 

4、通过压卡方式进行交易时,请您务必核实压卡单上的压印及手写内容.请勿在空白的或信息不全的压卡单上签名。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