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中国银行用卡指南 >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常见问题
中国银行用卡指南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常见问题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1、中国银行网点柜台取现: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信用卡,前往中国银行的网点营业厅办理信用卡取现手续即可;  


2、ATM机取现:持中国银行信用卡,到中国银行的ATM机上取现即可,可以将资金直接取出,也可以将资金转入本人名下的其他在中国银行办理的借记卡使用。 目前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方式有两种,分别为透支取现及溢缴款取现,溢缴款取现是将存入信用卡的金额取出,不需要收取利息;透支取现的取现金额需要在信用卡的额度范围之内,需要收取利息且利息从取现之日开始计算。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