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一类卡转账限额多少?

中国银行一类卡转账限额多少?

      

  中国银行一类卡转账限额多少?

  中国银行一类卡同行转账是没有额度限制的,中国银行一类卡持卡者去线下柜台办理转账业务的话是没有额度限制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一类卡持有者通过ATM机进行跨行转账的话,限额是每天5万元。

  与之不同的是,二类卡每天转账和存款的上限为1万元,三类卡非绑定账户转账限额、消费缴费每日累计5000元、年累计限额10万元。如果用户遇到急用钱但是银行卡转账限额不够的情况,可以直接拨打发卡银行的官方客服电话咨询相关处理方式即可。


  总之,中国银行一类卡是没有转账额度限制的。从发卡银行的标准上看,有限制的是二类卡和三类卡。二类卡银行卡账户每天转账有1万元限额,每年转账有20万元限额。除此以外,ATM跨行转账业务已在全国所有银行开通,持卡人可在任意银行ATM机上用任何一张银联卡向其他银联卡跨行转账,限额是每天5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