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中国银行用卡指南 >  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
中国银行用卡指南

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

浏览:3740    日期:2017-03-13 14:25:00

  一、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解释

  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由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根据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持卡人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可以在信用额度内刷卡、消费。持卡人及时交易可以使用的信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着每一次的还款而相应恢复。其最高额度为持卡人名下所有卡片(含主卡、附属卡)的共享额度,而非每张卡片额度之和。


  二、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规定

  目前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从3000元到五万元不等。普卡的额度一般为3000元到一万元之间,金卡的额度在一万到五万之间。中国信用卡的取现额度为实际额度的50%。

  中银信用卡一卡双币的情况下,人民币账户和美元账户共享同一额度。比如:您的信用卡额度为40,000人民币,当你在境外用卡时,您的信用额度等值于5,000美元。

  主卡和附属卡共享同一额度。比如,主卡的信用额度为10,000元,附属卡的信用额度也为10,000元,如果主卡持卡人已经使用了5,000元额度,则附属卡最大只能使用剩余的5,000元额度。此外,主卡持卡人可以为附属卡持卡人指定信用额度,比如,您可以为您的孩子办理信用额度为您(主卡持卡人)信用额度10%的附属卡。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