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中国银行用卡指南 >  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中国银行用卡指南

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浏览:1821    日期:2017-03-13 15:03:00

一、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介绍

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银行鼓励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消费而给予的增值功能的期限,在有效期内积分累计到一定数量即可兑换相应的礼品或其他服务。不过,想要兑换诱人的礼品,首先要了解信用卡积分的有效期,避免积分到期清零的尴尬,否则可真是积分、礼品两空。

 

二、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规定

1.尊享积分及交易积分(白金信用卡、全民健身卡除外)以一年为累计期,累计的积分两年有效,每年6月30日将到期积分清零。(举例:2015年7月1日-2016年6月30日期间内产生的积分于2018年6月30日到期)。

2.白金信用卡积分长期有效,全民健身卡积分有效期为五年。

3.信用卡持卡人销卡时,该卡的积分将被同时取消;借记卡持卡人销卡时,如名下仍有其他有效借记卡或信用卡,该卡积分可继续使用。此外,不支持卡片间积分相互调整。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