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中国银行用卡指南 >  中国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中国银行用卡指南

中国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浏览:9763    日期:2017-03-13 18:11:00

一、中国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解释 

最低还款额是指:您应该偿还的最低金额。计算方法如下:

信用额度内消费金额×10%+预借现金交易金额×100%+前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100%+超过信用额度消费金额×100%+所有费用和利息×100%=最低还款额

如您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您将继续享用循环信用,但将不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

 

二、中国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规定

您可选择全额或最低还款额的还款方式。如您选择全额还款方式,则您在到期还款日前全数清偿信用卡账户内所有欠款的,中国银行免收甲方非现金交易透支利息。如您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方式,不适用免息还款规定,您应按银行相关规定支付透支利息。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