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查询

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查询

      

  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查询方法如下:

  1、通过信用卡账单,一般情况下,无论是纸质账单,还是电子账单,在账单里面都有标注账单日和最后还款日,根据账单显示的时间还款即可。

  2、拨打24小时信用卡客服电话,你可以通过预留的手机号码,家庭固定电话号码致电给信用卡客服中心,让客服工作人员帮你算一下。

  3、通过信用卡网银查询,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网银里面都有显示具体的账单日,以及最后的还款日。

  4、通过日历自己进行推算,这个你必须要知道自己的账单日是几号,然后根据账单日向后推算20天左右,这样就可以知道最后还款日的时间了。

  5、对账单, 发卡银行会于每月将刷卡明细印成对账单,寄给持卡人,并载明消费金额及缴款期限。

  中国银行信用卡帐单日分别是1日——28日。账单日是中银信用卡持卡人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随机确定的,正常情况下客户不可以调整账单日。中国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为帐单日后的20天,即如果7号为帐单日那么到期还款日为当月27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