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浦发银行用卡指南 >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
浦发银行用卡指南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

浏览:1160    日期:2017-03-14 11:18:00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规则与方式

1、所有账户积分在到期后将给予2个月的兑换周期,兑换周期届满后,所有兑换周期前所积的到期积分将做归零处理。该兑换周期内消费所累积的积分将计入下一期的有效期内。

 

2、持卡人根据本活动规定所获得的积分将列示于每期对账单。持卡人可按积分礼品目录中所列的方法换取目录中提供的现金券、产品、服务、飞行里程等。

 

3、所有兑换礼品均数量有限,兑完为止并不得兑换现金。

 

4、信用卡积分兑换礼品只限由主卡持卡人提出申请。该申请一经浦发信用卡中心接受,即不可取消或更改。在受理申请时,信用卡中心将按兑换先后顺序对持卡人账户积分作及时扣减。

 

5、申请兑换时持卡人账户必须存有足够的积分,并获浦发信用卡中心接纳其申请。如积分不足,申请将被自动取消。如果持卡人使用现金+积分的方式兑换回馈项目,则现金部分将足额占用持卡人可用信用额度,如持卡人可用信用额度不足以占用,则持卡人兑换申请也将自动被取消。信用卡中心将不再另行通知持卡人。

 

6、 持卡人可以通过以下渠道申请兑换各种兑换项目:

(1) 网上兑换(免费兑换)

(2) 传真或邮寄兑换表(免费兑换)

(3) 拨打积分专线021-38784982自动语音服务

 

7、礼品递送:在浦发信用卡中心成功接受持卡人申请兑换项目后,如礼品需要递送,一般将由供应商在15个工作日内通过送货上门的方式送达持卡人。所有实物项目均需由本人凭身份证签收。客户只能选择在卡中心预留的家庭或者办公地址作为递送地址。因地址不详、错误、变更未及时通知或无人收货等持卡人方面的原因而造成的延迟送达、未能送达或积分扣减等情况,浦发信用卡中心将不承担责任。

 

8、选择飞行里程兑换计划之持卡人均须另行遵守以下条款及细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