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浦发银行用卡指南 >  浦发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浦发银行用卡指南

浦发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浦发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不需收取利息,但要收取分期手续费。持卡人可提前终止已成功申请的分期付款,但必须一次性支付剩余的本金及各期手续费。 1、分期手续费(每月为一期)。 2、分6期,每期手续费率为全部本金的0.78%。 3、分12期,每期手续费率为全部本金的 0.74%。 4、分15期,每期手续费率为全部本金的0.75%。 5、分18期,每期手续费率为全部本金的0.76%。 6、分24期,每期手续费率为全部本金的0.76% 。持卡人可提前终止已成功申请的分期付款,但必须一次性支付剩余的本金及各期手续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