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溢存款怎么取?一篇详解带你快速了解

浦发银行溢存款怎么取?一篇详解带你快速了解

      

  溢存款是指信用卡持卡人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以浦发银行信用卡为例,小伙伴们知道浦发银行溢存款怎么取吗?且看本文分享浦发银行信用卡溢存款取回方式。



  浦发银行溢存款怎么取?想要取回溢存款,有以下几种方式:

  1.持卡人可以通过浦发银行ATM机取回溢存款金额,这种方式需要收取一定的取现费,即人民币每笔0.5%,5元起步;

  2.持卡人可以通过他行ATM机取回溢存款金额,取现费是人民币每笔2%,20元起步;需要注意的是ATM机每卡每日累积取现不得超过1万元人民币。

  3.持卡人还可以通过浦发银行网点柜台免费取出人民币溢存款。

  4.持卡人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通过客服人工操作,可将人民币或美金溢存款金额免费转入持卡人浦发银行借记卡中,1天内可到账。



  卡宝宝分享:溢存款的好处有哪些?

  1. 可让微信零钱免费提现

  众所周知,微信零钱提现需要收取0.1%的手续费,而运用信用卡溢存款可以让微信零钱免费提现;持卡人可以用微信零钱还款,将资金存入信用卡中,再将剩下的溢存款通过免费提现的方式转到借记卡中。

  2. 境外免费取现

  有一些全币种信用卡,推出了境外取现免手续费的优惠活动,持卡人可提前往全币种信用卡中存入溢存款,到了境外可以将卡内溢存款取出来。

  3.异地免费取款

  银行异地同行取款是会收取一定取现费的,而部分银行信用卡可以在异地免费取出溢存款;持卡人可以将钱打入信用卡中,再通过异地同行ATM机取出溢存款,就不用支取取现费和跨行费用了。



  浦发银行溢存款怎么取?看完本文小伙伴们知道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