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浦发银行用卡指南 >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
浦发银行用卡指南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

浏览:609    日期:2017-03-14 11:22:00

一、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规则

1、积分转换起始点为800里程,且每次转换需为100里程的倍数。 

2、以上里程指航空会员积分 

3、仅主卡持卡人可提出转换积分申请,且积分限转入主卡持卡人本人持有的航空公司会员卡账户内。 

4、每一年度内,除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兑换上限设置为100万里程,美国运通白金卡信用卡积分兑换上限设置为20万里程(2015年4月27日起实施),白金卡标准版持卡人转换的各航空公司里程数累计不得超过60,000;其他卡种持卡人转换的各航空公司里程数累计不得超过50,000。 

5、在提出积分转换申请时,主卡持卡人应提供正确有效的航空公司同姓名会员卡卡号。如因持卡人提供的卡号有误或会员资格问题等所导致的里程兑换不成功,信用卡中心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6、积分转换至航空公司后,需根据各航空公司对于兑换免费机票或升舱的相关规定办理,由持卡人亲自向航空公司提出免费机票或升舱的要求。 

7、积分一旦转换,则其有效期将遵照各航空公司里程/积分计划的相关规定。 

8、积分一旦转换,持卡人将不能取消或申请退回该积分。 

9、申请转换积分时,持卡人还需留意:

(1)欲转换积分,持卡人必须先成为所选择航空公司的会员。各航空公司对于申办会员所需时间各有不同,请提前计划。

(2)信用卡中心将每月两次与各航空公司进行数据交换(14日和28日,遇规定假日顺延1个工作日),请提前至少1个工作日提出转换申请,且各航空公司均需不同的工作时间方能最终完成积分转换,请提前计划好自己的行程时间。

(3)里程/积分兑换规则须按照各合作航空公司的相关规定。

 

二、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方法

 

兑换里程名称兑换编号*兑换方式适用卡种

东航“东方万里行”积分

59

36浦发积分=1航空里程

青春卡、新一百浦发联名信用卡、新玛特浦发联名信用卡、大洋联名信用卡双币卡、大洋浦发联名信用卡、星尚卡百联OK版普卡、星尚卡百联OK版金卡、Q-face信用卡、侨鸿浦发联名信用卡(单币)、侨鸿浦发联名信用卡(双币)、摩登百货浦发联名信用卡(单币)、松雷浦发联名信用卡财富卡(单币)、松雷浦发联名信用卡钻石卡(单币)、株洲王府井浦发联名卡、上海旅游卡普卡、上海旅游卡金卡、我爱中国主题信用卡、公务卡、长沙王府井浦发联名卡、松雷浦发联名信用卡财富卡(双币)、VISA白金卡标准版、VISA白金卡简约版、VISA新金卡、松雷浦发联名信用卡钻石卡(双币)、VISA普卡、VISA金卡、WOW卡、海南旅游金卡、新加坡旅游金卡、美美浦发联名信用卡、星尚浦发联名信用卡、郑州新玛特双币卡、大商集团浦发联系信用卡、财星金卡、摩登百货浦发联名信用卡(双币)、万华吉祥信用卡尊驾版、深圳创意旅游信用卡、深圳创意旅游白金卡、济南恒隆浦发联名卡、尊尚白金卡、浦发万事达E-GO卡、浦发美国运通E-GO卡、浦发银联-GO卡、浦发维萨-GO卡、标准IC金卡、标准IC白金卡、上海购物主题信用卡、完美世界联名金卡、完美世界联名白金卡、中移动联名卡金卡、中移动浦发联名白金卡、中移动浦发联名手机卡、私营业务试点白金卡

海航“金鹏”里程60
国航“凤凰知音”里程58
南航“明珠”里程61
东航“东方万里行”积分6312浦发积分=1航空里程

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

海航“金鹏”里程64
国航“凤凰知音”里程62
南航“明珠”里程65

东航“东方万里行”积分

66

10浦发积分=1航空里程

浦发私人银行美国运通信用卡

海航“金鹏”里程

67

国航“凤凰知音”里程

68

南航“明珠”里程

69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