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中信银行用卡指南 >  中信银行信用卡办卡常见问题
中信银行用卡指南

中信银行信用卡办卡常见问题

浏览:2370    日期:2017-03-21 15:08:00

一、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应该提供什么材料?

1、申请人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主卡申请人年龄18-60周岁(含),附属卡申请人年龄16-65周岁(含)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2)工作证明文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或工作证复印件。

(3)财力证明文件: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原件,或银行存款证明原件,或显示申请人姓名的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复印件,或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或自有房产证复印件。

 

二、可以为家人或者朋友办理中信银行信用卡附属卡吗?

附属卡持卡人仅限于直系亲属。

 

三、哪些文件可以做为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工作证明?

工作证明 (加盖单位印章)

工作证(牌)复印件

公司名片原件

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仅适用于申请人为单位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外国人居留证/就业证复印件(适用于外籍人士)

 

四、网上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需要多久才能拿到卡?

如您申请时选择的领卡方式是分行领卡或证书网银验签,一般10个工作日内将通过短信通知告知您审批结果及领卡地点。

如您申请时选择的领卡方式是上门收件,一般10个工作日内将有专职人员与您联系,上门收取您的身份证复印件、工作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

 

五、需要什么证件去中信银行网点领卡?

如您仅申请信用卡主卡,需申请人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如您申请了信用卡附属卡,需主卡申请人本人携带主卡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附属卡申请人身份证原件。

 

六、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办理信用卡应该通过合法途径,切勿通过代办公司进行办理。

在提交的申请表的身份证复印件边角注明“复印无效”防止被他人盗用。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