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中信银行用卡指南 >  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修改方法
中信银行用卡指南

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修改方法

浏览:47090    日期:2017-03-13 17:46:00

一、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修改

中信银行已开通账单日个性化修改服务,如您需要修改您的账单日,请拨打中信银行客服电话:40088-95558,申请个性化账单日修改服务。服务是在您当前账单日的基础上,可向前、向后移8天,具体信息请咨询中信银行客服代表。

 

二、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更改规则

1、个性化修改账单日服务,只能由主卡客户申请;

2、账单日可选择的区间为:1-20号;

3、账单日修改后次月生效。例如,您原有账单日是10号,您5月11号来电申请修改账单日为12号,那么从6月起您的账单日即为12号。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