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中信银行用卡指南 >  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查询方法
中信银行用卡指南

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查询方法

浏览:6973    日期:2017-03-13 14:07:00

一、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查询方法之——客服电话查询  

持卡人可以拨打中信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40088-95558,按“3”账单及可用额度等查询类服务,再按“2”账户查询,即可查询您的取现额度等信息。  

 

二、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查询方法之——短信查询   

您可以使用在中信银行登记的手机号码,编辑手机短信:YE+卡号末四位(如:YE8888),发送到:106980095558 即可查询到您的可用额度信息。  

收费说明: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发送短信到106980095558,只需向运营商支付短信发送费用,中信回复的短信免费。 

 

三、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查询方法之——网银查询 

第一步:登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主页,点击右侧的“信用卡网上银行”功能; 

第二步:选择“快捷版”或“网上银行”,然后登陆中信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 

第三步:通过查询“我的账户”或“卡片管理”服务,即可查询到您的信用卡取现额度。

 

四、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查询方法之——账单查询  

持卡人可以在每期银行发给您的信用卡对账单上面查询您当前可用的取现额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