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中信银行用卡指南 >  中信银行信用卡消费常见问题
中信银行用卡指南

中信银行信用卡消费常见问题

浏览:3537    日期:2017-03-21 16:21:00

一、中信银行信用卡可用在哪些地方消费?    

信用卡的卡片正面都印有发卡组织的标识,您可根据您所持有的中信信用卡的卡片标识,在贴有相应标识的特约商户刷卡消费。

 

二、中信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需要输入密码吗?    

国际上信用卡消费是不需要输入密码的,但在中国,根据持卡人的用卡习惯,除签名消费外,中信信用卡还为您提供凭“密码+签名”的消费模式,即信用卡在POS机刷卡消费需要输入交易密码进行确认(其适用在银联POS机刷卡消费,在国外非银联POS机刷卡消费,即使信用卡在“密码+签名”消费模式下,也不需要输入密码)。

 

三、中信银行信用卡如何取现?    

 除了可以在中信银行网点柜台或自动取款机提取现金外,您还可以根据您所持有的中信信用卡卡片标识,在境内外贴有相应标识的自动取款机提取现金(或当地货币)。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规定,在境内每卡每日提现不得超过人民币2000元,在境外每卡每日提现不得超过1000美元(或其他等值外币),每月累计提现不超过5000美元(或其他等值外币)。中信信用卡取现每笔取现手续费按预借现金金额的3% 收取,最低收费为人民币30元或美元3元或港币30元(除中信蓝卡信用卡)。

 

四、中信银行信用卡可用于网上支付吗?    

可以,中信信用卡可以在以下网上支付商户消费:

标有银联安全支付标志的网上商户

办理要求:通过中信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银联安全支付功能。

中信银行合作特约商户

办理要求:通过中信银行个人网银(证书版)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五、境外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如何选择卡片?

如您拥有不同卡组织发行的不同清算货币的信用卡时,请优先选择与交易币种相同的结算币种卡片进行支付,这样可避免支付时因货币转换成本导致的相关费用。例如:用港币卡支付交易货币是港币的交易;用欧元卡支付交易货币是欧元的交易;用美元卡支付交易货币是美元的交易。

 

六、中信银行信用卡境外消费,使用的是人民币还是外币?

当您根据您的卡片标识,选择贴有银联标识的商户刷卡消费或在自动取款机预借现金(同时选择使用银联交易线路),交易金额将按照交易当日国家对外公布的外币对人民币的外汇卖出价折算,并从您的人民币账户扣款。 

当根据您的卡片标识,选择贴有非银联标识的商户刷卡消费或在自动取款机预借现金,交易金额将从您外币账户扣款。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