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圆梦卡是什么?揭秘中信银行大额信用卡

中信银行圆梦卡是什么?揭秘中信银行大额信用卡

      

  中信银行圆梦卡是什么?与圆梦金又有什么关系?圆梦金是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分期产品,具有高额预约消费分期的特点,消费前在线激活该额度即可及时生效,消费后符合条件的交易将自动按之前的预约进行分期。中信银行圆梦卡其实就是圆梦金的实体卡形式,说白了就是分期卡,通过圆梦卡消费了,就自动分期。


  圆梦卡相比较圆梦金来说,比较明显的优势就在于使用方便,有了圆梦卡可以直接刷卡消费,系统会自动给你分期,但圆梦金就不同了,需要到“动卡空间”中操作。

  在这里提醒大家的一点是,圆梦卡并非是想申请就能申请,据说这张卡,中信银行还没有大面积宣传,仅向已持卡卡户定向推广。


  中信银行圆梦卡特色权益介绍:

  1、随刷随分,客户交易触达起始金额即可自动分期;

  2、专享最高6倍分期临时额度;

  3、不定期享有分期手续费定价优惠;

  4、积分双倍,生日月更可享4倍积分。

  好啦,关于中信银行圆梦卡是什么,咱们今天就介绍到这里啦!有这方面需要的朋友,可以多多了解下圆梦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