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消费凭证是什么?怎么上传凭证?

中信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消费凭证是什么?怎么上传凭证?

      

  许多人在生活中需要大笔资金的时候都会去办理中信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它可以帮助人们轻松消费,所以办理这项现金分期业务的客户有很多。不过最近很多人都说自己收到了中信银行的通知,说是要上传使用现金分期的消费凭证、那么,中信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消费凭证是什么?要上传凭证怎么办?


  中信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消费凭证是什么?

  中信银行之所以要求办理了中信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的客户上传消费凭证,就是因为银监局要防范信用卡资金流入股市或房地产,所以银监会发布给银行的一个例行抽查的任务。

  如果你收到了需要上传消费凭证的信息,你就需要去上传你使用这些资金的发票。


  中信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怎么上传凭证?

  1.如果你使用了资金之后,有保留发票的话,你可以给发票拍照然后上传上去。中信银行是规定要提供90%以上的消费凭证的。

  2.如果你的中信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还没有使用多少的话,你可以提供你储蓄卡的账户余额和消费部分的凭证就可以了。

  3.很多人都是使用了很久之后才收到信息,平时又没有保留发票的习惯。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你可以选择提前还款。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中信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消费凭证是什么?要上传凭证怎么办?”的回答,其实中信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的消费凭证就是我们使用这些资金的发票,其实就是银行的例行检查而已。如果你没有发票的话,你可以选择提前还款或者打电话找客服人员协商,问题不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