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申请提光大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只需这三个条件!

怎么申请提光大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只需这三个条件!

      

  光大银行一直拥有着广泛的客户群,不少人都很喜欢光大银行,办理了光大银行信用卡。人们办理信用卡主要是使用额度去消费,所以有时额度不够的话就需要去提额,提额可以提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那么,怎么申请提光大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提额有哪几点条件呢?


  怎么申请提光大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

  一、手机银行申请

  你可以直接在手机上登录光大银行的手机客户端,通过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就可以在个人账户界面申请提升临时额度了。

  二、网上银行申请

  你可以登录光大银行官网,登录光大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后,进入“信用卡”界面后,在“卡片管理”处就可以申请提升临时额度了。

  三、客服热线电话申请

  你可以拨打光大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95595或400-788-8888,按语音提示去申请提升临时额度,也可以转接到人工服务,向客服人员申请提升临时额度。


  光大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提额有哪几点条件?

  1.申请人需持续用卡达三个月以上;

  2.申请人近三个月內起码要有三次以上的信用卡消费记录;

  3.申请人的个人信用良好,五逾期还款等不良信用记录。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关于光大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提升的条件和申请方法,如果你想要给自己的光大银行信用卡提升临时额度的话,可以看看自己是否满足了条件,满足的话就可以按照小编上述方法去进行操作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