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建设银行信用卡的卡号?查询方式为你送上!

怎么查建设银行信用卡的卡号?查询方式为你送上!

      

  现如今我们在生活中总是需要信用卡的信息,其中就包括信用卡卡号,但有时信用卡不在身边,而卡号又有一长串,记不住,这时就需要去查卡号。那么,怎么查建设银行信用卡的卡号?查询方式一起往下看吧。


  一、银行柜台查询

  你可以到附近的建设银行营业厅,带上你的身份证去找工作人员查询卡号。


  二、网上银行查询

  如果你开通了建设银行的个人网上银行,那么你可以登录建设银行的网上银行,然后进入我的账户菜单,通过账户列表来查看你的信用卡卡号。


  三、客服电话查询

  你也可以直接拨打建设银行的客服电话95533或400-820-0588,只要输入你办卡时填写的身份证号码就可以查询卡号了。


  四、手机银行查询

  你可以登录建设银行的手机客户端,进入后点击主页左上角的“三”标志,然后点击“安全中心”,页面跳转后,点击“信息开关”,然后找到“我的账户是否显示全部账号”,点击打开,之后再返回建行APP的首页,点击“财富”,进入我的财富中心后,就可以看到完整的建设银行卡号了。


  以上就是建设银行信用卡查卡号的四种方式,建行信用卡查卡号还是很方便的,你用手机就可以直接操作,没有很复杂的步骤,希望有所帮助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