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三无人员申请信用卡 要这么提供银行流水

三无人员申请信用卡 要这么提供银行流水

      

  信用卡的申请非常简单,但是有一个前提条件是必须有稳定的工作,这对于不少自由职业者来说,简直比登天还难,不过尽管如此,但还是有小伙伴凭借一份漂亮的银行流水,成功虏获了银行大妈的心,成功拿下人生第一张信用卡。

  银行流水账单是账户的收支明细或历史明细,分个人账户流水和对公账户流水账单。对于三无人员来说,一份漂亮的银行流水可以间接反映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银行流水都会对申卡有帮助的,你要提供的是有效的银行流水才行。


  什么样的银行流水才是有效的?

  1、有的同学肯定干过这样的事,在做银行流水的时候,当天存款然后当天取出来,殊不知,这样做的流水根本起不到什么效果。要知道一份有效的银行流水,从存钱到取钱,间隔的时间要尽量长才行。

  2、银行流水,是要先存钱再取钱后才能形成的,但是在取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最好在第一笔资金陆续快取完时再存第二笔资金,并且还要让自己的账户始终保持有余额的状态。

  3、在存钱的时候,千万不要存小额,最好要5000以上,反正资金量越大越好。取出时,则要分笔逐渐取出,先小笔资金取出,再陆续大笔资金取出。先小后大的取。

  4、每天保持账户有钱,不断的有资金进出。尤其到月底季度末年底的时候,保持账户资金存入资金量大为最佳。保持6个月以上,就是一个非常完美的个人流水账户。


  如何打印银行流水账单

  万事俱备的情况下,打印银行流水则是最后一环。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前往银行时,切忌“赤手空拳”,一定要出示银行卡和身份证,柜台工作人员才可为你打印银行流水,也只有这样,才能避免耽误不必要的时间和精力,频频徘徊在获取银行流水路上的悲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