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 中信个人网银登录教程

中信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 中信个人网银登录教程

      

中信.jpg

  中信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最近不少卡友都想卡宝宝咨询中信个人网银登录教程,今天卡宝宝就这个问题给大家做下解答,感兴趣的卡友可以继续看下去哦。
  中信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
  首先,搜索中信银行官网并点击登录
  直接在浏览器里搜索“中信银行官网”,然后选择有官网标识的网址点击进入中信银行官网。
  
其次,点击“网银登录”
  
在进入中信银行官网后,官网页面右侧会有个人网上银行的登录通道,点击“网银登录”。
  然后,下载安装安全控件
  需要注意的是,首次登录网上银行的朋友因为没有安装安全控件,所以暂时是登录不了的。所以要在网银登录窗口点击安全控件的下载链接进行下载安装。
  最后,回到登录窗口进行登录
  在安装了安全控件之后,再重新回到中信银行网上银行的登录窗口,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再输入登录窗口显示的验证码,点击“登录”即可进入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了。
  大家根据卡宝宝整理的中信个人网银登录教程,就可以轻松的登陆中信银行个人网银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