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如何绑定微信?

工商银行信用卡如何绑定微信?

      

  工商银行信用卡如何绑定微信?教你使用微信查询工行银行卡余额

  经教你使用微信查询工行银行余额,这个方式可以更加便捷的查询自己的工商账户的余额。

  首先你的手机肯定要有安装微信,打开微信,添加好友,找到加号图标,选择添加朋友

  直接输入【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然后点击搜索

  可以看到这里很多个搜索结果,找到我们需要的微信号码,这里第一个就是了,选中它

  可以看到微信公众: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这个就是工行提供的电子银行微信公众,点击关注

  关注之后会收到工行发的消息,可以看到下面的一排菜单中有一个账户服务,点击它

  然后选择账户服务里面的查询余额

  收到消息,提示我们输入需要查询号码

  按照提示进行输入,同时还需要回复动态口令密码,也就是说没有动态口令的用户是无法绑定的,当然大部分开通网银的用户都会有这个动态口令,一般是一个密码计算器,打开计算器就可以看到对应的动态数字了

  成功绑定之后会收到余额查询的结果,并且提示已经绑定了账户,下次要再次查询余额,可以直接点击余额查询就可以看到账号的余额了,这个过程很简便哦,可以方便大家查询自己的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