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民生银行用卡指南 >  民生银行信用卡办卡常见问题
民生银行用卡指南

民生银行信用卡办卡常见问题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一般申请民生信用卡失败,不外乎这三点:  


1、提供的收入证明或财力证明不充分,银行认为你不具备还款能力,所以拒绝你的申请; 


2、有不良信用记录,不如说之前有过贷款或者信用卡逾期等; 


3、同时申请多家银行的信用卡,这样银行会认为你严重缺钱,存在恶意透支风险。 申请民生信用卡被拒后,最好是在3个月以后再申请,申请时最好先去查询一下自己的个人信用报告,看是否出现逾期。如果有逾期的话,一定要按时还款,然后在6个月以后再申请。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