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还款 > 东亚银行信用卡还款

东亚银行信用卡还款

网银还款

您还可通过本行网银www.hkbea.com.cn办理信用卡还款业务,使您足不出户便可轻松还款,详情请登录www.hkbea.com.cn

银联在线还款

您可登录中国银联网站(www.chinaunionpay.com),选择信用卡还款页面,登记注册后,根据页面提示将您的东亚中国信用卡和同名的其他银行借记卡进行绑定后,即可使用他行借记卡为东亚中国信用卡还款。

银联在线还款需进行实名验证,只支持本人借记卡还本人信用卡。详细信息可登录中国银联网站查询。

自动转账还款

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本行借记卡,本行信用卡在东亚中国营业网点申请或通过网上银行与电话银行申请开通。

本行将于到期还款日当天从您的个人结算账户中扣除当月账单应还总额或最低还款额,请确保到期还款日当天您的自扣关联账户中有足够的金额进行抵扣。

如您因账户余额不足导致扣款失败,本行将以短信方式提醒您,并请您自行还款至信用卡中。

如选用自动还款功能归还本期账单应还总额,请在本期账单最后还款日前2个自然日完成申请或更改。

网点还款

可亲临本行网点柜面办理还款业务,即时恢复您的可用信用额度。

快钱还款及环迅支付还款

快钱还款

可通过本行网站上的信用卡还款渠道页面点击进入或直接登录快钱信用卡还款通道(www.99bill.com),在快钱信用卡还款页面填写还款信息,通过快钱目前所支持的多家银行的借记卡网上银行进行转账还款。

环迅支付还款

您可以登录环迅支付网站(www.ips.com),选择信用卡还款页面,填写还款信息,通过环迅支付所支持的银行借记卡网上银行进行网上还款。详细信息可登录环迅支付网站进行。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