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在超市购物刷卡手续费是多少?

东亚银行信用卡在超市购物刷卡手续费是多少?

      

  东亚银行是近几年新兴的银行,随着东亚银行信用卡在生活中越来越被广泛使用,对信用卡的的诸多疑问也出现了。因为很多人办理东亚银行信用卡就是为了能够享受信用卡的购物过程中带来的方便和优惠。因此很多东亚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对东亚银行信用卡刷卡手续费多少的问题比较感兴趣。那么今天卡宝宝小编就给卡友们说一下东亚银行信用卡在超市购物刷卡手续费是多少的相关问题。


  首先根据卡宝宝的小编了解到的情况,信用卡刷卡消费是不会收取持卡人的手续费的,一般来说是会收取商家的刷卡手续费,所以说东亚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去超市购物消费是不需要缴纳手续费的。


  根据小编了解的情况,信用卡收取手续费主要是出现以下的几种情况:


  1.信用卡持卡人有逾期还款的情况,那么这种情况收取的就是罚息。


  2.信用卡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提现,这种情况一般收取手续费和利息。


  3.信用卡持卡申请补发信用卡,这种情况一般是收取补卡费用以及快递费用。


  4.信用卡持卡人在遗失信用卡以后申请挂失,这种情况会收取挂失手续费。


  5.信用卡持卡人在本年内没有消费满6笔,一次你需要缴纳年费。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